首页 / 新闻中心/ 综合信息

崇明4家长护险居家服务机构获评“五星级”

信息来源:上海崇明

发布时间:2022-08-16 10:13

浏览

【字体:

近日,崇明区召开长护险社区居家护理服务机构星级评定工作会议,通报长护险居家服务机构星级评定结果并颁发荣誉证书。上海卫瀛护理站、上海崇恒护理站、上海生康舒心护理站、上海真欣护理站4家长护险居家服务机构获评“2021年度五星级服务机构”。

为加强本区长护险居家服务机构的管理,提升服务机构的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本区研究制定了《崇明区长护险定点社区居家护理服务机构星级制管理办法(试行)》,从基础能力、人员管理、服务管理、结算管理等方面对服务机构进行综合评价。服务机构星级评定实行一年一评,根据综合评价得分排名按比例评定服务机构星级,由区医疗保障协会颁证授牌,评定结果作为服务机构分类管理的重要依据。

经区医保、民政、卫生健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等部门以及医疗保障协会综合评定,2021年度本区长护险社区居家护理服务机构五星级4个、四星级10个、三星级6个。

长护险居家服务机构星级管理制度的建立为本区服务机构创先争优、比学赶超,提供了“擂台”,引来了“活水”。本区将以星级制管理为抓手,激励各服务机构加强综合能力建设,更好满足失能老年人护理服务需求,共同推动本区长护险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