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综合信息

这家开心农场里有一个核酸采样点

信息来源:崇明报

发布时间:2022-07-07 09:35

浏览

【字体:

自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以来,庙镇持续推进常态化便民核酸采样网络建设,“15分钟核酸服务圈”方便了老百姓。在常态化服务好村居民核酸检测的同时,各村居结合实际需要,不断拓宽服务阵地效能,全面提升服务能级。

香朵开心农场是集餐饮、住宿、观景、娱乐、务农、亲子活动为一体的休闲农场,自开园以来,游客络绎不绝。为有效防控疫情,满足游客就近核酸检测需求,合中村跨前服务,在香朵开心农场增设固定核酸采样点,为民宿员工及游客提供核酸采样便利服务。

记者在现场看到,医务人员和志愿者引导游客排好队伍,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并进行体温测量,然后进行核酸采样。为有效利用检测结果,采样时间均安排在每日下午3点到4点,以方便游客出行。“每天都能做核酸采样,这种上门服务,太方便了!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在开心农场游玩不只是开心还很暖心。”游客们啧啧称赞。

“村里为民宿提供核酸采样上门服务,受到了游客的普遍欢迎,也让我们的员工更加安心、放心工作,这样的服务很贴心。”开心农场负责人高兴地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