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综合信息

区政务服务系统开展“七一”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崇明报

发布时间:2022-07-04 13:55

浏览

【字体:

7月1日上午,区政务服务系统开展“崇尚为民初心  锤炼金牌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暨“七一”主题活动。

现场,50多名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宣誓结束后,党员们表示,面对红色旗帜,更加深刻感受到奋斗的方向来自信仰的坚守。

据介绍,入党宣誓活动是“崇尚为民初心 锤炼金牌服务”主题活动之一,还有唱响一首主题歌、举办一场专题报告会、组织一次全员讨论等“七个有我”系列活动。

活动的开展,将优化提升窗口政务服务,进一步推进本区“一网通办”改革,创先争优锤炼金牌服务,立足岗位争当“金牌瀛洲店小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