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崇明要闻

推动崇明双拥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崇明区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动员部署会召开

信息来源:上海崇明

发布时间:2023-06-06 09:22

浏览

【字体:

65日下午,崇明区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动员部署会召开。区委书记缪京,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峻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近年来本区双拥工作情况,并对迎评工作作了通报部署。

缪京指出,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是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的重要举措,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障,是世界级生态岛建设的必然要求,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努力为世界级生态岛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缪京强调,要齐心协力、真抓实干,扎实做好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各项工作。当前,全力迎评的“冲锋号”已经吹响,要聚焦“评时”强化攻坚,努力交出高分答卷;聚焦“战时”强化保障,全面提高打赢能力;聚焦“平时”强化协同,不断促进军地共建,高标准、高质量打好创建迎评攻坚战。

缪京强调,要加强领导、凝聚合力,确保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务期必成。全区上下、军地双方要心连心、肩并肩,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深入宣传发动,加快动起来、干起来,向着创建必成的目标加压奋进、全力冲刺,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的全新业绩。

李峻强调,要提高认识,凝聚各方共识。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工作自觉性,高质量、高标准地做好迎评各项工作。要压实责任,加强协调配合。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协同作战、密切配合,推动形成军地齐动、上下联动的创建格局。要担当有为,狠抓任务落实。进一步细化量化考评任务,逐项逐条对照标准,全面细致地落实各项任务,特别要抓好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的整改,确保在创建工作中交出满意答卷。

区委副书记杨元飞,副区长宋学梅,区人武部部长谭卫东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