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崇明要闻

区领导集体参加军事日活动

信息来源:上海崇明

发布时间:2023-06-01 10:55

浏览

【字体:

531日,区委书记缪京带领区四套班子领导前往佘山岛,参加2023年度“军事日”活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体验军事生活,接受国防教育,进一步强化国防意识和党管武装政治担当,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奋力开创全区国防动员和双拥工作新局面。区政协主席邹明、区委副书记杨元飞等参加活动。

区领导集体参加军事日活动1.jpg

缪京等区领导登上佘山岛,沿石阶而上,参观百年灯塔、基点石碑和部队荣誉室,了解官兵备战执勤和工作生活情况,代表区四套班子和全区人民,向日夜坚守在东海前哨的佘山岛全体驻岛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他说,长期以来,佘山岛广大驻岛官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扎根海岛、无私奉献、团结拼搏、勇创一流,有力抓好军事斗争准备,出色完成各项指令任务,坚决守好“上海第一哨”、捍卫祖国东大门,为国防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

缪京指出,当前,全区上下正在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高标准推进世界级生态岛建设,更加需要包括驻岛部队在内的广大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以“军事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党管武装政治自觉,大力推动崇明区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高质量发展,为世界级生态岛建设筑牢安全基石。要以新一轮双拥模范城创建为抓手,进一步弘扬双拥优良传统,聚焦打赢保障,服务胜战支前,全面落实各项拥军政策,用心用情解决部队后顾之忧,不断擦亮崇明拥军品牌,奋力开创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希望驻岛部队官兵进一步强化“军地一盘棋”意识,一起探索具有时代特质、崇明特色的军民融合发展新路,共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崇明绿色发展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