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崇明要闻

稳预期促发展,提信心释活力,上海(崇明)民营经济圆桌会举行

信息来源:上海崇明

发布时间:2022-09-23 09:54

浏览

【字体:

9月22日上午,上海(崇明)民营经济圆桌会举行。这期圆桌会以“稳预期促发展 提信心释活力”为主题,深入了解民营企业当前发展诉求,助力民营企业稳定预期、提振信心、释放活力。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霄汉,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峻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龚伟主持会议。

会上,上海东禾九谷开心农场有限公司、上海为中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双腾电子电器有限公司、上海衡元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上海冠甲电子有限公司、上海万禾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知谷1984民宿等7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发言,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和遇到的困难瓶颈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市长兴岛管委会、区发展改革委、区经委、区农业农村委、区文化旅游局等相关部门就相关问题现场作出回应。


11.jpg


李峻认真倾听记录,感谢广大民营企业对崇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大家立足各自实际,提出了很多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体现了对崇明这片土地的热爱。我们将认真梳理、仔细研究,切实解决企业的发展诉求,全力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李峻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更加积极主动作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科学规范的法治环境,狠抓惠企政策落实,助推民营企业发展。区工商联要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搭建更多常态化政企沟通对话渠道,帮助民营企业纾困解难,更好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希望广大企业家们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崇明发展贡献力量。


12.jpg


王霄汉指出,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全面客观认识眼前困难,坚定发展信心,加快转型升级,增强发展动力,更好融入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大局。要齐心协力为民营企业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更好支持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更好发挥统战部门、工商联商会组织作用,当好民营企业信得过、靠得住的“娘家人”,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实际问题,助力民营经济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