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崇明要闻

崇明区第三届“五五购物节”开幕

信息来源:上海崇明

发布时间:2022-08-11 15:48

浏览

【字体:

1.jpg


8月10日,区“疫去嗨购 点燃崇明”促消费活动暨第三届“五五购物节”启动仪式在崇明万达广场举行。市商务委主任顾军,崇明区委书记缪京,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峻,副区长张秩通、徐慧泉出席并共同启动活动。

顾军在致辞中表示,市商务委将继续全力支持崇明发挥长江“门户”、长三角“前厅”的区位优势和绿色生态“桥头堡”、绿色生产“先行区”、绿色生活“示范地”的资源禀赋,通过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探索构建农商文旅体全产业链促消费模式,在提供优质优价商品服务的同时,创造更加丰富的消费场景、更加多元的消费体验,让海内外消费者深入感受这座业态丰富的活力之城、深切体验这座生态优美的休闲之城、深情留恋这座温情满怀的生活之城,为世界级生态岛和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加快建设注入新动能,为全市经济加快恢复重振和更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缪京在致辞中表示,崇明要以本次活动举办为抓手,深入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落实各项促进消费的政策措施,全力打造更高品质的消费环境,努力推出更多独具特色的促消费项目,积极培育更潮的消费新模式新业态,大力提振市场主体信心,有力维护消费者权益,有效促进消费提质升级,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奋力跑出经济恢复重振的“加速度”,让崇明成为人人向往、近悦远来的高质量供给新空间、个性化消费新热土,为高标准推进世界级生态岛建设注入新动力。

本届崇明区促消费活动围绕“疫去嗨购 点燃崇明”主题,形成“2+10+X”的活动体系,线上线下联动首推30项促消费重点活动,将打造一场“周周有亮点、月月有节庆”的文商农旅体全产业链联动的促消费盛会。“2”是线下大型商业主体和线上电商平台2个渠道;“10”是10大促消费板块,包括六六夜生活、美食狂欢季、民宿探访营、汽车低碳行、消费满减送、直播嗨不停、生态农业展、品牌打造季、抗疫专享送、草坪婚博秀等活动;“X”是各乡镇和各市场主体举办的多个活动。促消费活动将“成熟一批发布一批”,持续至今年12月,努力做到本地平台和商家全覆盖、终端产品全覆盖、消费人群全覆盖。

启动仪式上,张秩通为“保供应 促消费”贡献奖代表颁奖,为“崇明好物”荣誉称号获奖单位代表授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