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崇明要闻

情系老党员!区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信息来源:上海崇明

发布时间:2022-07-01 10:21

浏览

【字体:

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区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带队,看望本区部分老党员代表,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向全区广大党员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区委书记、区长缪京来到城桥镇侯南村,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虞思良。入党46年的虞思良前段时间患病刚动完手术,花了不少钱,他和老伴除了农保养老金外,无其他经济来源,家庭经济比较困难。老虞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思想进步,甘于奉献,在疫情防控期间,乐当志愿者,默默守护在基层防控一线。

缪京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镇村干部,要多关心照顾好困难老党员,帮助解决生活上的一些实际困难,并祝老人身体早日康复,晚年生活幸福。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薛红赴建设镇建设村,看望慰问老党员赵文企,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赵文企1966年9月入党,今年78岁。交谈中,薛红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起居情况等,嘱咐他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过好日子,生活中如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贴心的关怀让赵文企夫妇倍感温暖,他们连连表示感谢。

区政协主席邹明前往庙镇合中村,看望慰问老党员李雅新。老人年老体弱,患有慢性病,家庭经济情况较差。邹明关切地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向她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叮嘱镇村干部要常上门、多关切,积极主动排忧解难,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心坎上。

区委副书记李峻赴港西镇北双村,看望慰问老党员黄晓昌。黄晓昌1966年11月入党,今年78岁,曾担任村支部书记。李峻关切询问老人的家庭和身体情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保持昂扬乐观的心态,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把日子越过越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