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崇明要闻

李政调研东平国家森林公园复园准备和后花博发展

信息来源:上海崇明

发布时间:2022-05-22 11:01

浏览

【字体:

5月21日是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开幕一周年,上午,区委书记李政赴东平国家森林公园,调研复工复产和后花博发展情况。


1.jpg


李政来到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博物馆、月季园、圆梦塔等地,实地察看复园准备工作最新进展。李政指出,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从严从实抓好园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加强对园内工作人员的健康监测和日常管理,严守公园“入口关”“消杀关”“检测关”,完善应急预案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机制,筑牢全面复园的坚实防线。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有序开展园容园貌整治工作,持续为广大市民游客营造安全、舒适的游玩环境。要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主动应对风险挑战,瞄准目标任务不放松,铆足干劲抓好后花博发展,持之以恒加强花博园区后续利用,想方设法把疫情造成的损失抢回来,持之以恒地打造海上名园,为创造新时代世界级生态岛建设新奇迹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jpg


区领导李峻、胡柳强、张秩通参加调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