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崇明要闻

崇明区干部教育领导小组第十五次成员会议举行

信息来源:上海崇明

发布时间:2022-01-24 09:46

浏览

【字体:

1月21日,崇明区干部教育领导小组第十五次成员会议举行。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李峻,副区长宋学梅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志斌主持。区干部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李峻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增强做好干部教育培训的思想自觉。要正确认识和把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是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内在要求,是创造世界级生态岛建设新奇迹的基础工程,是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关键措施,自觉扛起责任担当。要把握工作重点,着力提高干部教育培训的质量水平。要突出理论教育、培训重点和实践需要,切实增强干部教育培训的时代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紧扣目标任务,着力推动干部教育培训落地见效。要压紧压实责任、从严教育管理、创新方法机制,以更加紧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锚定今年的目标任务,加强工作的统筹协调,确保全年工作扎实有力推进。

宋学梅从“立足区委区政府未来五年建设新崇明的目标任务,完善好基础类课程,开发有特色的应用类课程”“针对政府需求、岗位需求和个人需求的培训导向,努力实现教育培训的按需生产”“结合政府工作和经济社会建设中的重大实践问题,引导鼓励学员参与决策咨询,形成一批有影响力的决策咨询成果”三个方面,对新一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陆志斌从传达好会议精神、落实好培训任务、统筹好办班计划、协调好培训班次等四个方面,对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做实新一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对全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作了2021年总结和2022年部署,并就《崇明区委党校2022年干部教育培训办班计划安排表(讨论稿)》作说明。成员单位集体审议了《崇明区2022年干部教育培训办班计划安排表(讨论稿)》,并对做好2022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