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崇明要闻

区政协召开工作务虚会

信息来源:崇明报

发布时间:2021-12-08 10:06

浏览

【字体:

12月7日下午,区政协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总结2021年工作经验,谋划2022年工作安排。区政协主席邹明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张荣,区政协党组成员樊红妹,区政协副主席顾钱菊、丁汉明、施菊萍等出席。

  与会人员围绕加强委员履职培训、做好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打响“请你来协商”品牌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大家总结亮点、查找短板、剖析问题、提出对策,现场气氛热烈。

  邹明指出,大家认真准备、深入思考,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对二届区政协工作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在接下来的政协工作中,要把学习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十一届市委十二次全会和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政协工作的特点要求;要在总结工作、提炼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实现专业化、制度化、品牌化发展;要进一步抓好模范机关建设工作,为推动二届区政协实现更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