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崇明要闻

区党员负责干部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崇明报

发布时间:2021-12-06 10:04

浏览

【字体:

12月3日上午,本区召开党员负责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十一届市委十二次全会精神。区委书记李政传达了市委书记李强在市委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区委副书记、区长缪京传达了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决定的精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杰,区政协主席邹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薛红,区委副书记李峻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李政指出,十一届市委十二次全会是在全党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全市做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深入推进上海改革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李强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求,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以钉钉子精神推动走深走实、落实落细。‍

  李政指出,要始终坚守理想信念,坚定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入践行使命责任,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时刻胸怀全局、更好服务全国改革发展大局,回应人民期待、不断开创人民城市建设新局面。要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以新时代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不断把世界级生态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事业推向前进。

  李政强调,要把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破解改革发展稳定难题的智慧力量,转化为加快建设新时代新崇明的具体行动。要把握生态之本,加快建设生态秀美、鸟语花香的新崇明。要把握发展之重,大力构建彰显崇明特色、充满活力韧劲的“五新”生态产业体系,加快建设低碳绿色、开放发展的新崇明。要把握民生之要,科学合理布局城乡生态生产生活空间,加快建设安居乐业、幸福和美的新崇明。要把握治理之效,加快建设文明有序、充满活力的新崇明。要把握奋斗之力,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大力弘扬上海城市精神品格,大力弘扬崇明精神品格和花博精神,加快建设追求卓越、不懈奋斗的新崇明,奋力创造世界级生态岛建设新奇迹。

  李政强调,要全力抓好岁末年初工作。要全面对标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认真自查总结,抓好查漏补缺,确保实现圆满收官,推动“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要高质量做好明年初区“两会”换届选举各项工作。要贯彻落实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始终保持高度警醒,牢固树立防范意识,全力确保崇明一方平安。要守牢安全底线,坚决杜绝重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城乡运行安全。要全力以赴做好全国文明城区复查测评迎评工作,对照复查测评要求进一步抓好有效整改和工作提升,确保取得优异成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