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崇明要闻

区委常委会举行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一届市委第十二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上海崇明

发布时间:2021-12-02 15:11

浏览

【字体:

12月1日下午,区委常委会举行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十一届市委十二次全会精神。区委书记李政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11202151249064371.jpg


会议认为,市委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上海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对我们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入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要将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学习的成效更好转化为破解改革发展稳定难题的智慧力量,加快推进世界级生态岛建设。

会议指出,要加强组织领导,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全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推动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更加奋发有为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建设新崇明。

会议指出,要锤炼政治品格,加强政治建设。要抓好理论武装,坚定历史自信,更加坚定地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

会议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奋勇开创新局。要主动融入全国、全市发展大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大力弘扬上海城市精神品格,大力弘扬崇明精神品格和花博精神,高起点、高标准抓好生态治理、生态产业、生态民生等各项事业发展工作,加快建设新时代新崇明。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以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加强党的各项建设,抓好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全力打造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的干事创业队伍,为世界级生态岛建设行稳致远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20211202151335079206.jpg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