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镇召开2024年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信息来源:三星镇

发布时间:2024-03-08 11:49

浏览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提升妇联组织服务妇女、儿童和家庭的能力,3月7日上午,三星镇召开2024年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镇妇联执委代表、村居妇联负责人、优秀妇女代表约30余人欢聚一堂,共话成长、共谋发展、共叙力量。镇党委副书记郁涛出席会议。


640 (2).jpg

 

会上,郁涛向参加会议的妇女代表并通过她们全镇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长期以来为三星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镇、村居妇联、妇联执委广泛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以更好的精气神关爱妇女同胞;希望广大妇女同胞继续发扬自尊、自立、自信、自强的精神,为三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镇妇联负责人向大家通报了2024年镇妇联工作思路。

 640 (3).jpg

 

妇联执委代表等就妇女就业、权益保障、海棠文化“最美庭院”建设等方面引出话题,大家集思广益,畅所欲言,积极为三星的发展谏言献策。纷纷表示,会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素质,扎实工作,发挥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起到表率作用。

 640 (4).jpg

 

此次座谈会增强了海棠巾帼凝聚力,也表达了镇党委对妇女同胞的关爱,进一步引导大家树立以三星为家、以三星为荣的意识,努力为三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她”力量。


640 (5).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