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志斌等一行来三星镇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工作

信息来源:三星镇

发布时间:2022-09-14 10:20

浏览

【字体:

9月8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志斌等一行来三星镇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工作。镇党委书记张建国、党委委员(组织)杨霞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914103354.jpg

微信图片_20220914103359.jpg

陆志斌一行走访了玉海棠产业项目和上海聚合保田农机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玉海棠项目负责人对公司项目的整体规划、工作进展、特色亮点等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企业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经济指标完成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认真倾听了企业的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914103404.jpg

陆志斌充分肯定了三星镇和上海玉海棠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发挥的作用,并指出:一是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在确保安全生产和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推进企业的复工复产;二是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深入挖掘企业内部潜能,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提升企业发展效能;三是要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坚持生态产业融合发展,积极发挥上海市乡村振兴示范村新安村的示范辐射作用,高质量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全面助力三星实现爬坡蝶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