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镇开展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信息来源:三星镇

发布时间:2022-09-02 15:04

浏览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902103727.jpg

为全力做好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9月1日上午,镇党委副书记陶欣,副镇长杨惠莲带队开展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镇事业办工作人员陪同。


微信图片_20220902103732.jpg

在三星中学、海洪小学、三星幼儿园走访中,镇领导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的情况汇报,并现场检查了校园内卫生设施、核酸采样点等重点场所,详细询问了师生返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校园安全管理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902103756.jpg

镇领导强调,要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确保消防、用电、用水、食品食材等各方面安全有序;要细化疫情防控举措,加强出入校园人员排查,把好学生“入学关”、人员“入校关”,全力保障疫情风险不进校园;要完善工作预案,做好物资储备,加强应急演练,不断提高常态化管理效能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全镇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