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陈志忠来三星镇开展“双联系”活动

信息来源:三星镇

发布时间:2022-07-22 13:42

浏览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机关联系基层、干部联系群众“双联系”活动,7月19日下午,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陈志忠,参谋陈军等一行来三星镇沈镇村开展走访调研活动。镇党委书记张建国,党委副书记、镇长陆华,人大主席陈健,党委副书记(党建)范杰,党委委员、武装部长郁春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722095716.jpg

区人武部为沈镇村村委会送去冰箱和空调等清凉设备,鼓励村干部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722095720.jpg

陈志忠实地查看沈镇村村域情况,了解沈镇村近年来在基层党建、社会治理、产业发展、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询问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基层同志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密切联系服务群众,努力做好群众的贴心人、暖心人。

微信图片_20220722095724.jpg

陈志忠入户走访慰问了沈镇村困难群众,仔细了解老人目前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面临的困难,鼓励他要坚定信心,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并叮嘱镇村干部要时刻牵挂困难群众的冷暖,用足用好各类帮扶保障政策,力所能及地在生活上、就医上提供帮助,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下一步,三星镇将通过“双联系”活动深化与区级机关的结对共建,切实发挥“工作导师”和结对党组织的作用,进一步推进组织共建、资源共享、困难共帮、服务共抓、文明共创,进一步协调解决群众急、难、愁问题,推进“双联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积极为三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