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镇召开2021-2023年度文明系列创建专题线上培训会

信息来源:三星镇

发布时间:2022-07-01 15:21

浏览

【字体:

2021-2023年度文明系列创建专题线上培训会

为进一步做好本轮市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6月24日下午,三星镇召开2021-2023年度文明系列创建专题线上培训会,本次培训分为文明城区、文明村镇、文明小区创建工作与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两项,各单位、村居共有33名联络员参加。


文明城区、文明村镇、文明小区创建

文明城区、文明村镇、文明小区创建工作培训由市精神文明办洪卿同志主持。洪卿就文明村镇、文明小区创建工作的关键事项作出了详细说明,并对测评指数的变化作出了解释。


01

微信图片_20220701104631.jpg


文明单位创建

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培训由市文明办何凯平同志主持。何凯平从修订情况、整体框架、新版变化、指标解读4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本次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要点,并对创建管理办法中新增和取消的内容及2021版的测评体系基本指标的变化进行重点解读。


02

微信图片_20220701104636.jpg

接下来,三星镇将根据《全国文明城区测评体系操作手册》严格对标,扎实推进文明城区、文明村镇和文明单位创建各项工作,确保创建工作不留盲区,不留死角。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