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镇人大开展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三星镇

发布时间:2022-06-24 14:06

浏览

【字体: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要点和监督工作计划,为保障城乡安全运行、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6月22日下午,三星镇人大主席陈健带领镇人大主席团部分成员和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开展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检查工作,镇安委办等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参与。

微信图片_20220624095317.jpg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中国石化加油站(海洪站)、上海崇明新洪印刷厂、上海圆皓厨房用具有限公司等单位,通过查现场、查制度、查记录,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和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并就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微信图片_20220624095323.jpg

检查组指出,安全生产是一切工作的底线、红线,要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职能部门监管责任,确保安全生产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坚持齐抓共管,及时消除隐患,筑牢城乡安全运行防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