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镇党委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会

信息来源:三星镇

发布时间:2021-12-08 08:38

浏览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1208083944.jpg

为推动普法宣传进机关工作,持续提升各级领导干部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助推法治乡镇建设,12月6日下午,三星镇党委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会,邀请镇政府法律顾问、崇明区律工委主任丁美红为镇党政、人大领导班子、调研员;机关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等开展法治宣传讲座。

会议由镇党委委员(宣传)陈博主持。丁美红主任结合《民法典——合同编》,选取在推进乡村振兴过程中经常遇到的合同问题,就发生在各乡镇的典型案例,分别对合同的形式、合同应包含的基本条款、合同生效的条件、无效合同的类型等法律知识和针对买卖合同、租赁合同、借款合同、保证合同、土地流转承包合同和建设工程合同以及在实际操作中如何防范法律风险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