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百年风华 展时代担当----三星镇举办2021年海棠文化节闭幕式暨绿岛诗会活动

信息来源:三星镇

发布时间:2021-11-25 10:15

浏览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1125101757.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断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汇聚奋斗的磅礴伟力,激发三星干部群众建设世界级生态岛的不懈热情,2021年11月19日,三星镇举办了2021年海棠文化节闭幕式暨绿岛诗会。来自上海市作协、诗词学会的褚水敖、钱江燕、张烨、杨绣丽、许平等知名诗人、作家参加了本次活动。崇明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邢峰等领导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松江区作协部分会员、崇明区作协部分理事、崇明中学新疆班师生代表以及党政人大班子领导、调研员、各村居党支部书记、村主任、机关各部门、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活动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陆华致辞。他表示,海棠文化节是三星镇的文化名片,是三星文旅融合的有效载体,也是三星扩大影响力的宣传窗口,海棠文化节不仅提升了三星文化软实力,而且也不断开创了三星文化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崇明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邢峰为海棠文化节闭幕式致贺词。他在讲话中高度称赞三星海棠文化艺术节每届都独具特色,一届比一届精彩。自创、自编、自导、自演的群众文艺作品,全面展现了三星各行各业的风采,反映了三星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乡村文化品位,真正实现“艺术传递幸福,文化改变生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