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镇总工会开展职工健康体检活动

信息来源:三星镇

发布时间:2021-11-16 13:41

浏览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1116134331.jpg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做好工会会员服务保障工作,近日,三星镇总工会组织开展职工健康体检活动,本辖区生态养护社、家政服务社、新洪印刷厂等8个工会组织共450余一线职工参加了体检。

 为保障该项工作顺利开展,镇总工会认真核对每个参加体检人员的信息,做到不重不漏。并及时召开基层工会主席专题会议,布置职工健康体检相关工作,落实安全保障措施和配套服务工作,确保体检工作安全、有序、顺利开展。

 本次体检活动在三星镇文化活动中心进行,在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的现场引导下,参加体检的人员有序地进行了血压、身高、体重等各项身体基础指标测量,以及验血、B超、拍片等多个项目的检查,通过体检确保了职工能够及时地掌握和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对一些疾病防治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此举受到了大家的一致欢迎和好评,也让职工感受到工会组织“家”的温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