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龚思聪来镇调研人居环境优化提升和“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工作

信息来源:新海镇

发布时间:2022-09-16 15:49

浏览

【字体:

91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龚思聪、区人大财经(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梅雪松来镇调研。镇人大主席顾立新、镇人大副主席陈明吉陪同调研。

1.png

龚思聪一行察看了长征地区人居环境优化提升情况

2.png

龚思聪一行调研走访了上海信谊百路达药业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安全生产等情况

3.png

龚思聪一行实地调研了新海幼儿园,指导幼儿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4.pn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镇党委副书记王振锋汇报了“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工作情况。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叶红城汇报了人居环境优化提升工作情况。

镇人大主席顾立新围绕人大对“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及人居环境优化提升等方面工作的监督情况及取得成效作了汇报。

5.png

龚思聪同志对新海相关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新海在“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及人居环境优化提升工作上下足功夫,在机制、项目、管理等方面工作不断创新不断突破,高效协同一体化推进,取得显著成效。他强调,全面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及人居环境优化提升工作,对统筹推进社会经济发展和提升群众生活幸福感、满意度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根据农场镇特点,新海镇要在落实好市委、区委部署要求基础上,结合人大重点工作和职能优势,瞄准方向、统筹考虑、同步推进,进一步聚焦居民群众关心关切,紧盯薄弱环节,强化整改落实,以自我加压、务实进取的执行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