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镇开展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新海镇

发布时间:2022-08-19 11:04

浏览

【字体:

14.jpg为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817日,新海镇组织开展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主题活动暨“坚守纪法底线 树立清风正气--党员干部易触雷区解读 ”专题报告会。新海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镇机关、企事业单位、区属驻镇单位正职、入党积极分子等80余人参加报告会。

15..jpg

镇党委副书记(党建)王振锋主持报告会

16.jpg

区纪委监委宣传部副部长吴鹏作《坚守纪法底线  树立清风正气--党员干部易触雷区解读》报告。

报告围绕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主动适应越往后越严的新常态;主动学习党纪国法,坚决不踩红线底线;坚持从自我做起,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等三个方面探讨了党员干部易触的几大雷区,并以反腐败斗争为切入点告诫党员干部要“善禁者,先禁其身而后人”。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报告中穿插的案例数据丰富、形象生动、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学习教育意义。

17.jpg新海镇将以此次党风廉政教育主题活动为契机,不断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堤坝,对违规违纪、破坏法规制度踩“红线”、越“底线”、闯“雷区”的坚决严肃查处,不留“暗门”、不开“天窗”,立“明规矩”,破“潜规则”,打造出一支“心中高悬法纪明镜、手中紧握法纪戒尺,知晓为官做事尺度”的新海基层干部队伍,携手同为高质量推进生态美丽幸福新海建设不懈奋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