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沈雪峰来镇开展 “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

信息来源:新海镇

发布时间:2022-08-05 14:10

浏览

【字体:

7月27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沈雪峰来镇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镇党委书记茅振华,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范春英,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陈斌,副镇长陈海贝等陪同。

20220805141631071366.jpg

20220805141648060757.jpg


沈雪峰一行首先实地调研走访了上海鼎健饲料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加工车间和仓库区域,详细询问了员工有序返岗、物资储备保障、企业安全生产等情况,强调要严格落实场所码扫码查验、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工作手势,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经营环境,做到防疫安全、生产安全两手抓。

20220805141731355807.jpg

20220805141746059674.jpg

沈雪峰一行随后调研走访了上海信谊百路达药业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企业常态化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及安全生产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面临的问题、困难,认真倾听企业主的意见、建议和痛点、难点,并一一解答。

20220805141829032172.jpg

沈雪峰一行最后调研走访了上海达华药业有限公司,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向大家介绍了企业主营产品特色、车间生产流程、安全生产情况等,沈书记叮嘱企业要从严从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积极营造安全轻松舒心稳定的生产环境。

沈雪峰强调,面对疫情要有长期准备,休戚相关,命运与共,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背景下,要彰显“人类命运共同体”意识 。企业要继续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从严从细抓好环保、生产、防疫安全,为新海稳就业、保增长贡献力量。镇党委政府要加强指导服务,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做好问题清单梳理,打通堵点难点痛点,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生存环境。镇企携手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做到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