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崇明区新海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新海镇

发布时间:2022-07-22 09:04

浏览

【字体:

2022721日,上海市崇明区新海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多功能厅隆重召开。全镇人大代表出席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处级干部,镇政协工作联络组成员代表,镇机关各部门、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列席本次会议。

1.jpg上午8:30,镇人大副主席陈明吉同志主持召开预备会议。

360截图16200714306628.png

会上,代表们表决通过了会议议程(草案)、选举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办法(草案)、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以及大会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

2.jpg上午9:00,在嘹亮的国歌声中,镇党委书记茅振华同志宣布上海市崇明区新海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全体代表认真听取了《新海镇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的报告 》和《新海镇2021年财政决算、202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2年预算调整的报告(草案)》。

3.png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陆建军同志作新海镇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的报告。

4.jpg副镇长陈海贝同志作关于新海镇2021年财政决算、202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2年预算调整的报告(草案)。

5.png

上午10:50,镇人大主席顾立新同志主持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上,代表们一致表决通过了《新海镇2021年财政决算(草案)报告的决议(草案)》和《新海镇2022年财政预算(调整)报告的决议(草案)》。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