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信息来源:新海镇

发布时间:2022-07-11 14:52

浏览

【字体:

5.jpg77日下午,新海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第一时间贯彻市、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6.jpg

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疫情防控“一办九组”各责任成员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驻地公安、卫生系统相关负责同志,光明集团驻区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副镇长季惠娟主持会议。

7.jpg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陆建军传达学习市、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通报了相关情况,就全面开展疫情防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作了动员部署,强调要严格对照区疫情防控集中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要求,把握时间节点,聚焦重点场所、重点行业、重点人员,在全镇范围内深入开展疫情防控隐患排查整治,全面查漏补缺改到位,以强有力的实际行动,不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8.jpg

镇党委书记茅振华指出,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来不得半点疏忽,必须拿出更大决心、更多精力。一是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面临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危机感和紧迫感,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到思想上毫不放松。二是健全完善“一办九组”组织体系和责任职能机制,保持应急响应机制始终处于激活状态,加强防控政策信息传递等各环节工作,确保一旦出现突发情况能够做到行动上快速高效、沉着应对。三是深查细照、逐条逐项抓好短板弱项查补,强化人大、纪委法纪监督和职能部门行业监管间交叉联动,实行暗查暗访和问题通报机制,在以查促改中,不断压紧压实“四方责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