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新海镇

发布时间:2021-12-17 18:34

浏览

【字体:


根据市委、区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相关要求,12月17日下午,新海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处级调研员、机关事业单位正副职、镇属企业单位班子成员、区属驻镇相关单位党政负责同志、各居“两委”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代表、机关及事业单位党支部委员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镇党委副书记王振锋主持会议。


3.jpg

 

此次学习会特邀请区委党校教研室主任张林同志作“百年奋斗书写恢弘史诗, 开创未来续写胜利荣光”的辅导报告,他从深刻把握《决议》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决议》主要内容、重点把握《决议》主要亮点等三个方面入手,以其广博的学识、深刻的思维、独到的见解,为大家作了一堂生动深入的报告。


4.jpg

5.jpg

6.jpg

 

副镇长候选人陈海贝、党委委员(宣传)黄瑞华、党委委员(组织)蔡丹三位同志依次交流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


7.jpg

 

镇党委副书记王振锋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进一步加强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

二、要进一步做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不断提高工作执行力。

三.要进一步发挥全会精神的引领作用,不断提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