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立俊来新海镇开展“三走三听”大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新海镇

发布时间:2021-12-14 13:46

浏览

【字体:


12月13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立俊同志来新海镇开展“三走三听”大走访调研,深入实体企业问需问难。镇党委书记茅振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陆建军等陪同调研。


11.jpg

 

陈立俊一行首先来到上海达华药业有限公司,听取了崇明农场公司党委书记成岗对企业基本情况、农场职工旧住房改造、上海紫藤园项目等方面所作的汇报,了解达华药业在生产、研发、销售等方面的相关情况。


22.jpg

 

座谈会上,陈立俊鼓励崇明农场公司以“毗邻党建”为纽带,加强与地方党委、政府沟通协调,共同努力、共同奋斗,在抓好抓实党建联建、发展生态新文旅产业、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作出更大的成绩。同时要求地方党委、政府要主动作为、倾情服务,及时调研解决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困境,持续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实现平稳健康发展。


33.jpg

 

随后,陈立俊一行还到上海信谊百路达药业有限公司、上海鼎健饲料有限公司调研了企业新产品研发、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环境保护等方面的情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