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镇开展非法捕捞专项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新海镇

发布时间:2021-12-08 09:48

浏览

【字体:

为切实推进本镇长江十年禁捕和严厉打击非法捕捞行为,配合做好崇明区长江禁捕集中整治行动执法检查工作,127日新海镇禁渔办组织镇农业办、综合行政执法队、市容所、农技中心、水务所、市场所、新海派出所、长征派出所、农场公司联合开展非法捕捞专项检查。


微信图片_20211208094513.jpg

 

工作人员对跃进、新海、红星、长征等地进行检查。共计检查农贸市场36个水产摊位和餐饮店6家,未发现违法售卖水产品行为。

 

微信图片_20211208094502_副本.jpg


与农场公司合作,对河道内的地笼进行清理。共计巡查河道14条,清理地笼26只、丝网3条。阻止了一起长江垂钓,并对垂钓人员进行了长江十年禁渔宣传。在海塘大堤下转河内发现一起渔具捕捞行为,捕捞者自行将3桶鱼虾放还河内,并接受民警口头警告教育。


下阶段,我镇将继续反复开展联合行动,打击非法捕捞行为,做好新海镇长江十年禁捕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