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镇、新村乡联合举办第二届人大代表培训会

信息来源:新海镇

发布时间:2021-12-03 10:13

浏览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1208102308.jpg


为了增强新一届代表的履职意识,提高代表的政治理论水平、法律知识水平和履行职责的能力,2021122日上午,新海镇、新村乡联合举办第二届人大代表培训会。两个乡镇100多名人大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新海镇人大主席顾立新主持培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208102315.jpg

 

区人大人事工委、代表工委副主任张明霞同志从理论角度,深入讲授了人大代表权利和义务、代表意见建议的提出和办理、人大代表履职的方式和特点等内容。


微信图片_20211208102323.jpg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崇明分院的沈理医生结合自身的履职经历,生动地讲授了如何履职尽职,以及如何更好地提出代表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11208102332.jpg

 

新海镇人大主席顾立新要求各位代表在今后的履职过程中做努力学习的模范,做联系群众的模范,做履行代表职务的模范。同时,希望各位代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带着问题走访群众,带着感情倾听民声,带着责任为民解忧,积极建言献策,为世界级生态岛深入推进,为“五个新崇明”建设、新村乡稻米小镇和“生态美丽幸福”新海发展添砖加瓦。


微信图片_20211208102343_副本.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