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镇领导班子组织开展“军事日”活动

信息来源:新海镇

发布时间:2021-11-17 10:42

浏览

【字体:

1.jpg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落实党管武装政治责任。1116日下午,新海镇党委书记茅振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陆建军带领镇领导班子成员前往区人民武装部开展“军事日”活动,体验军事生活,提高军事素质,接受国防教育。


2.jpg

 

镇领导一行首先来到区人武部实弹射击训练场,大家身着统一服装,认真聆听教官讲解枪械射击使用技巧。在充分学习后,镇领导们在教官的指导下体验了打靶射击,大家动作连贯、沉着冷静、严抠要领,顺利完成了实弹射击。


3.jpg

 

在人武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镇领导们参观了区人武部史馆。通过聆听讲解员的详细介绍,大家回顾了崇明人民武装工作的发展历程,从抗战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建国初期和改革开放时期至当前等不同阶段,崇明人民武装工作的重大变革、取得的阶段成就。


4.jpg

 

随后,镇领导们集中观看了国防教育片,系统地了解当前国内外形势,进一步增强了国防意识、爱国意识和国家安全观。


5.jpg

 

此次“军事日”活动,进一步巩固了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切实增强了我镇领导的国防观念,提高了领导班子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新海镇今后会继续发挥党政军民团结的特有政治优势,抓经济不忘固国防、谋发展不忘兴武装,不断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推动党管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