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督查日通报!高温也不停!巩卫,我们是认真的!

信息来源:东平镇

发布时间:2022-08-26 11:03

浏览

【字体:

为持续巩固提升国家卫生镇创建成果,全力做好国家卫生镇复审工作,821日,东平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张倩带领镇爱卫办相关成员实地检查我镇巩卫工作落实情况。

张倩一行对集贸市场及周边、背街小巷、居民小区、“六小行业”、宣传氛围等薄弱环节开展地毯式、全覆盖检查,重点检查环境卫生、秩序管理、垃圾分类收运、病媒设施,以及公益广告、行业规范设置等情况,并就发现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为确保巩卫整改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东平镇坚持以问题导向,建立“周督查日通报”工作机制,逐项列出问题清单督查督办,限期落实整改,逐项对账销号,确保动态、静态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接下来,东平镇将根据镇国家卫生镇复审工作推进会的部署安排,咬定目标、狠抓落实,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保证各项创建标准和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确保巩卫工作圆满成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