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区委书记朱敏煜一行来我镇开展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东平镇

发布时间:2022-08-15 08:51

浏览

【字体:

8月9日下午,团区委书记朱敏煜、职能科室负责人,中部片区相关乡镇团委负责人一行至我镇开展实地调研。东平镇党委副书记(党建)吴曦红陪同,镇团委副书记参加。朱敏煜一行实地走访了东平镇“葱·Hui”青年中心,听取了镇团委今年重点工作汇报,重点了解了青年中心升级市级4A青年中心的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朱敏煜对东平镇团委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乡镇团委工作一定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结合本乡镇特色资源,立足实际,服务大局,带好团青队伍、建好活动阵地、打造品牌项目,持续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不断加强团员青年的获得感、成就感、幸福感。

下一步, 镇团委将充分发扬“担当 实干 创新 奉献 激情”的东平精神,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推动新时代活力东平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