绷紧节日安全弦 | 东平镇开展端午节前安全大检查

信息来源:东平镇

发布时间:2022-06-10 09:27

浏览

【字体:

端午将至,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居民区、重点企业、重点单位的疫情防控、生产安全等工作,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环境,62日上午,东平镇党政、人大主要领导兵分三路,带队开展端午节前安全大检查,相关分管领导、科室及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

镇党委书记杨峻一行先后来到长江新村、桂林新村居民区,详细询问了近期居民区管控、志愿者值守等工作情况,他强调,端午节是外区人员返崇高峰期,要时刻绷紧防控弦,做好返崇来崇人员的登记和排查。随后,他带队检查了长江元件五厂、市容所防汛仓库、长江集贸市场,实地查看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集贸市场管理、防汛抗台物资准备、重点场所“场所码”“数字哨兵”布设应用等情况。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施宏一行先后来到东风新村、风伟新村居民区、函田度假村、东风集贸市场等地进行督查。在检查过程中,她现场指出发现的问题,能当即处理的要求即刻整改,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要求相关责任人从速解决。

镇人大主席沈辉一行先后至前进新村、前哨新村居民区、盾牌矿筛厂、前进直河港断面进行督查。沈辉对居民区及复工复产企业安全防护、假日期间的值班落实、安全生产管理等情况进行详细的了解和检查。

本次督查共发现问题10余处,均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从严从速落实整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