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学党史砥初心 携手共建暖人心

信息来源:东平镇

发布时间:2021-11-27 13:39

浏览

【字体:

1126日,东平镇前哨新村居民区党总支与上海中油农工商石油销售有限公司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东平镇党委委员张喆,中油农工商石油销售党支部书记孙雅丽等领导及双方党员代表参加了共建活动。

活动中,双方就近年来的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及交流,期待以此次党建共建签约为契机,更好地推动区域党建互联、互补、互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双方签订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并一同观看学习了党史教育宣传片《共产党人》,就党建服务、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最后,双方党员代表来到新村内孤寡老人及老党员家中,为老人们送上党总支和结对支部的心意和问候。

下一步,双方将以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不断密切合作关系,拓宽合作领域,以新村居民需求为导向,切切实实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所学、所感转为行动,走进社区、服务群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