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立俊来镇调研

信息来源:东平镇

发布时间:2021-11-17 10:02

浏览

【字体:

1115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立俊,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邢健至东平镇调研,镇党委书记杨峻,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施宏,镇人大主席沈辉,镇党委副书记(党建)吴曦红,镇党委委员(宣传)倪琳玮等陪同调研。

陈立俊一行实地调研了东平镇城运中心和党群服务中心。

座谈会上,陈立俊强调,一是要坚持入脑入心,深入抓好理论学习和文明创建各项工作。特别要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通过创新基层宣传形式,在全域内掀起学习热潮。二是要紧扣“中部开花”定位,在全局中谋划好东平发展。要以区域化党建和毗邻党建为抓手,加强与光明集团、周边乡镇和江苏两镇的沟通联系,在融合共建中实现共同发展。三是要立足实际找准特色,在攻坚克难中推进各项工作。要发挥好党群服务中心、城运中心的功能效用,着力打造特色鲜明的品牌名片。

会上,杨峻汇报了东平镇经济社会发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精神文明建设等情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