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妇联来我镇开展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东平镇

发布时间:2021-11-03 16:54

浏览

【字体:

111日下午,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沈晰、副主席许晓芳、挂职副主席陈晓博一行来我镇开展工作调研,东平镇党委书记杨峻、党委副书记吴曦红(党建)陪同。镇妇联相关负责人参加。

沈晰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东平镇儿童服务中心和长江新村居民区儿童之家,听取了镇妇联今年重点工作和儿童友好社区创建工作的汇报,并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沈晰一行来到东风居委会,实地走访了东风新村居民区妇女之家、彩虹园留守儿童工作站、澹雅姐妹微家,听取了东风新村居民区妇联对妇联阵地建设、服务妇女儿童等工作的汇报。

 沈晰对东平镇妇联工作表示肯定,她强调,乡镇妇联工作一定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结合妇女儿童需求,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各级妇联执委和妇女志愿者作用,将各项工作落实落深,真正办到妇女儿童的心坎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