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沈雪峰来东平镇调研

信息来源:东平镇

发布时间:2021-10-21 22:03

浏览

【字体:

1020日上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沈雪峰来镇调研,镇党委书记杨峻,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施宏,党委副书记吴曦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范志军陪同。

沈雪峰先后至东平镇城运中心和党群服务中心实地调研走访。

东平镇城运中心沈雪峰详细了解了我镇一网统管平台建设情况和智慧养老、智慧环卫等智能化应用场景开发使用情况。

东平镇党群服务中心沈雪峰详细了解了中心在党建服务、助老助餐、文化体育、群团服务等方面的运行情况,并重点查看了中心廉政文化宣传墙和廉政文化长廊建设。

座谈会上,杨峻就近年来本镇在基层党建、产业发展、社会治理、招商引资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介绍,并着重介绍了东平镇未来五年的总体思路和发展目标。

沈雪峰对东平镇当前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东平发展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依托生态抓内涵发展。要加强与光明集团的联动协作,盘活既有存量资产,让资源资产优势转化为地区产业发展优势。

二是突出宜居抓治理创新。要立足东平实际,加快“一网统管”数据模块的开发应用,通过数字化转型为社区治理精细化赋能聚力。

三是改进作风抓党建引领。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干部担当作为,守住廉洁从政底线,为地区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