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暑当下送清凉,情系职工暖人心

信息来源:横沙乡

发布时间:2022-07-21 08:50

浏览

【字体:

be7246789ee195845ad605482966ecda.jpg

  7月以来,上海气温持续高升,日均最高温度高达35°C。骄阳似火的夏日,仍有兢兢业业的一线职工坚守岗位,顶着烈阳辛勤工作。为保障职工在劳动中的安全与健康,7月21日中午,区总工会副主席陆婷婷等一行冒着酷暑来岛对横沙消防救援站的消防员们进行高温慰问,乡党委副书记陶政江,乡人大副主席、工会主席黄建忠一起参加慰问。

 “高温天气,大家辛苦了……”陆婷婷对消防员们付出的辛勤劳作、为维护优美舒适的人居环境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将一份份消暑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并叮嘱他们高温天气要注意防暑降温,同时要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身体健康、有序度夏。

  慰问座谈中,陶政江感谢消防员们对于消防工作的辛勤付出,关心他们的生活起居,叮嘱他们在训练和外出任务时都要加强防护,注意防暑。同时感谢他们在社会发展和民生保障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在高温作业中要注意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和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防止各类突发事故。

  烈日无情人有情,区总慰问暖人心。乡人大副主席、工会主席黄建忠表示,将根据区总工会要求,继续开展好对一线职工的高温慰问工作,切实保障职工在高温作业过程中的安全健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