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园公园手拉手,横沙蜜桔进万家

信息来源:横沙乡

发布时间:2021-11-30 17:06

浏览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1203085606.jpg

11月6日至11月28日,横沙蜜桔在杨浦公园、中山公园、长寿公园、金桥公园、共青森林公园5座公园进行推介,持续23天。市民在家门口的公园就可以买到新鲜又实惠的横沙蜜桔了。

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相关部门和单位组织沪郊优质柑橘进市区公园推介,乡农技中心积极组织本乡柑橘种植合作社参加推介活动。5座公园推介的柑橘均来自横沙乡柑橘种植合作社或果园,从树上采摘、分级后,第二天早上直接送到公园内,保证了果品的新鲜度。今年柑橘进公园的推介价格为2.2元/斤。受去年冬季冻害影响,今年柑橘产量比去年减少30%左右,但品质、口感依旧很好,受到了市民朋友们的好评。

活动期间,横沙乡副乡长候选人顾伟达多次调研考察,要求各合作社确保现场柑橘品质及活动安全。

截止至11月28日,柑橘进公园活动总销售柑橘256吨。经上级主管部门协商决定,杨浦公园和中山公园延期两周直销活动,其他三处公园直销活动已结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