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平安建设督导组来我乡巡查平安建设创建单位

信息来源:横沙乡

发布时间:2021-11-22 17:39

浏览

【字体:

图片1.png

为全面掌握我乡社会治安突出问题和平安建设实际工作成果,日前,区平安建设督导组赴我乡实地巡访指导相关工作。乡平安办主任尹春兵及平安办工作人员陪同。

平安建设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我乡平安建设创建单位:横沙海塘管理所、上海宝山横东五金厂、横沙乡新民水厂、横沙乡城市运行管理中心、横沙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督导组分别针对各单位内的消防安全设施、人员配置、网络安全、宣传氛围等情况进行询问,并翻阅检查相关资料。

最后,督导组一行在横沙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关于我乡乡级层面社会治安重点地区和平安建设相关情况汇报。督导组一行对我乡平安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各单位平安建设创建情况提出了一些整改建议,为我乡做好平安创建单位申报工作夯实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