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沙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信息来源:横沙乡

发布时间:2021-11-18 17:17

浏览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1126152355.jpg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8日,横沙乡在乡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会议邀请了中共上海市委党校、上海行政学院哲学教研部朱叶楠教授作专题讲座。

乡三套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公务员,企事业单位副职以上干部及支部班子全体成员、各村居“两委”班子成员、各事业单位副职以上干部及支部班子全体成员、公司副职以上干部及支部班子全体成员、全体“三支一扶”大学生、乡村振兴储备人才、农村事务工作者、专业技术人才、竞美督导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杨冬卫主持。

会上,朱叶楠教授为大家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大胜利和荣光》专题讲座。朱教授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的关键会议、我们如何走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成功密码、“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中国共产党踏上新赶考之路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结合习近平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以及李强在全市党员负责干部会议上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的讲话,为我们深刻把握、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提供了思路。

随后,乡党委书记杨冬卫就区委书记李政在全区党员负责干部会议上有关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有关精神进行了传达,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标准组织开展学习、宣讲、培训系列活动。通过组织专题宣讲、专题培训、“三会一课”等方式,聚焦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推动深学笃行。二要高水平组织开展理论研究阐释。充分发挥共建、联建党支部资源优势,根据不同受众群体的思维方式、知识结构、接受习惯,提供多样化理论宣传。三要高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提升。在党史学习教育上下功夫求实效,及时总结分析前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经验做法及存在问题,坚决推进补短板、强弱项,建立健全一批管根本、管长远、促发展的制度机制。四要高质量做好今年工作收尾,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结合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乡党委政府实事项目、重点工程和重要工作安排,全力推进今年横沙工作保质保量完成,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奋力开创横沙竞美建设新局面,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