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投票了吗?— —横沙乡圆满完成区、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

信息来源:横沙乡

发布时间:2021-11-16 15:14

浏览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1118151452.jpg

11月16日,横沙乡区、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顺利进行,圆满完成。

全乡各选区投票站现场洋溢着庄重、民主、和谐的气氛,广大选民积极履行宪法和选举法赋予的民主权利,有序在各自选区投下庄严的一票,选出自己满意的人大代表。

戴上口罩、带上选民证……今天一大早,选民们陆续来到各选区投票站投票。现场悬挂的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横幅和设置的红色投票箱营造出庄严而隆重的氛围。王阿姨说:“作为横沙乡26选区的选民,感到很荣幸,投上自己的一票,选出真正有能力的人,为横沙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处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各选区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对各投票站点严格执行防疫措施,确保投票选举安全有序进行。

投票期间,乡班子领导带队到各选区现场了解换届选举情况,全力以赴确保选举投票工作依法依规、安全有序。

自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横沙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谨细致做好宣传发动、选区划分、选民登记、候选人提名和考察审查、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等各项工作。同时,严格落实换届纪律,严把代表“入口”政治关、素质关、结构关,最终选出得到群众广泛认同、真正代表群众意愿、乐意为群众办实事的人大代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