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来横沙乡督查全国文明城区复查测评工作

信息来源:横沙乡

发布时间:2021-11-04 17:27

浏览

【字体:


11月4日上午,崇明区委常委、人民武装部政治委员陈志忠,崇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邢建良等一行来到横沙乡,实地察看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工作。乡党委书记杨冬卫、乡党委副书记陶政江、乡党委宣传委员顾黄佩、乡党委委员朱江等陪同督查。

督察组对照创城指标察看了横沙乡主干道沿线整体情况,横沙乡人民政府及周边环境情况,横沙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横沙乡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新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督察组指出,创城督查迎评工作还在开展,横沙乡要常态长效做好自查工作,切实做好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用最好的环境面貌迎接复查。

督察组强调,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站位;二要在行动上积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三要继续保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