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领导来长督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信息来源:长兴镇

发布时间:2022-06-30 10:13

浏览

【字体:

0630.jpg

6月29日上午,上海市卫健委副主任陆韬宏一行来长实地督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崇明区卫健委副主任张奇,长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春菊,副镇长李磊等陪同调研。

张奇副主任首先对崇明区老年人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做了汇报,详细介绍了本阶段的工作进度和有效举措。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春菊,副镇长李磊分别就我镇老年人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推进情况、有关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和下阶段工作打算进行了座谈交流。

陆韬宏副主任一行认真听取了汇报交流,对崇明区、长兴镇的接种工作成效和联动工作模式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他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强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二要高度关注老年群体的接种安全,提供贴心服务,确保流程科学、工作规范;三要细致梳理目标人群底数,精准施策破除堵点难点。

据悉,自新一轮60周岁及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启动以来,在区防控办、卫健委、民政局指导下,长兴镇继续压实属地责任,充分发挥镇村两级联动和政企联动机制作用,由镇三套班子成员插村(居)包保到位,通过加强前期评估、为涉老机构上门服务、设立临时接种点进社区等多种举措,不断提升老年群体接种覆盖率,受到了群众的广泛肯定。

后续,长兴镇将多途径做好动员挖潜、多方面做好服务保障,规范接种流程,保证接种质量,积极稳妥、安全有序推进我镇老年群体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共同筑牢辖区免疫屏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