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立俊来我镇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长兴镇

发布时间:2022-06-09 13:25

浏览

【字体:

0609.jpg

6月6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立俊,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邢健一行来我镇调研疫情防控工作。镇人大主席顾方亮,党委副书记王莉,党委委员、副镇长单俊生,党委宣传委员曹莺及防疫办、经济办、市场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陈立俊一行先后前往江南盛宴酒店、农村商业银行、壹街区华联超市、银鲜集贸市场、渔乐路常态化核酸检测等点位实地查看,与酒店、商业网点、超市、集贸市场负责人、核酸检测人员及各点位志愿者等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数字哨兵”和“场所码”应用情况、“六小行业”复工复市、志愿者力量配置、常态化核酸采样工作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情况,对长兴镇的疫情防控工作及志愿者服务工作表示肯定,并向奋战抗疫一线的志愿表示慰问和感谢,叮嘱他们要做好个人防护。

陈立俊强调,当前已进入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阶段,要严格落实“场所码”“数字哨兵”应用,加大宣传推广力度,确保重点点位应设尽设、出入人员应扫尽扫;要加强核酸采样志愿者培训,持续完善15分钟核酸采样圈,科学设置采样时间,让居民、企业等能够就近就便进行核酸采样;要加强舆论引导,关心关爱驻岛企业员工,协调企业做好服务管理工作,有序推进复工复产;要依托疫情期间建立起的政企良好沟通机制,同步推进防疫与创城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