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袁刚赴长兴镇开展“三走三听”大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长兴镇

发布时间:2021-12-17 10:15

浏览

【字体:

1223.jpg

12月15日下午,崇明区政协副主席袁刚来长兴开展“三走三听”大走访调研活动。长兴镇人大主席顾方亮、党委委员郁顺康等参加调研。

袁刚一行首先来到凤辰乐苑社区,与社区“两委”班子及居民代表开展了座谈交流,听取大家对民生保障、生态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袁刚指出,“三走三听”大走访调研活动旨在倾听基层意见、掌握群众呼声,地方政府要办好民生实事,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袁刚一行随后来到长兴岛渔港公司、盒成食品公司、润稼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运行管理现状,分别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当前面临困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袁刚指出,面对新冠疫情带来的诸多不利影响,企业依然要严格按照标准继续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地方政府要主动跨前服务,做好工作指导,针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要认真加以研究,帮助企业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促进企业健康稳步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