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立俊一行实地督导我镇全国文明城区复查测评准备工作

信息来源:长兴镇

发布时间:2021-12-16 10:44

浏览

【字体:


12月15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立俊,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邢健,以及区创城办专职副主任汤建平一行来到长兴,实地查看我镇全国文明城区复查测评准备情况。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春菊,党委副书记王莉,党委宣传委员曹莺等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部分村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江南大道、上海长兴海洋科技港项目工地、银仙菜场等点位,实地了解我镇迎评迎检准备情况,并从环境卫生、宣传布置等方面提出整改意见。

陈立俊在检查过程中充分肯定了我镇的迎评迎检工作,并指出,今年是中央文明办对全国文明城市开展全覆盖测评的第一年。实地迎测已经到了最紧要、最关键时期。大家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对标测评体系,针对薄弱环节,及时查缺补漏,提高精细化水平,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巩固创建成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