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采·四季果园项目紧锣密鼓筹备中

信息来源:长兴镇

发布时间:2021-12-01 13:12

浏览

【字体:

1202-1.jpg

为促进长兴农旅发展,打造乡村田园综合体特色项目,11月30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郭春菊,党委副书记王莉、施俊,党委宣传委员曹莺,副镇长候选人张俭一行实地踏勘先进村“酷采·四季果园”项目基地,镇农业农村办、规划生态办、社会事业办、农技中心、城建中心、综合执法队、党政办、党群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酷采·四季果园”项目位于先进村凤凰公路、潘园公路口,郊野公园西南侧,一期用地规模330亩,是集亲子采摘、民宿、房车、营地及特色果蔬种植为一体的农旅综合体项目。目前,园内种植草莓、小番茄、葡萄、火龙果、水蜜桃、黄桃、蜜梨等水果,一期采摘园拟于12月28日对外开放。开业时,有草莓、小番茄等2-3个品种供采摘。

为做好开园准备,助力长兴第一个村企联合农旅项目品牌。镇领导一行实地踏勘了开幕仪式场地、游客中心、停车场、公厕、采摘园等地,对入口宣传氛围营造、绿化景观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进度、现场防疫要求、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镇党委副书记郭春菊表示,作为长兴第一个村企联合农旅项目品牌,镇党委、政府将全力支持。一是村企方面要分阶段落实好各项工作。开园前要抓紧完成项目基础设施建设,落实好开园当日的各项准备工作;元旦期间要做好应对大客流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好应急预案和各项防疫措施;明年要加快推进民宿配套、花海乐园等项目。二是各职能部门要全力配合保障好一期开园。宣传部门要做好开园宣传和仪式全过程把关;防疫部门要加强开园防疫指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城建部门要提前做好凤凰公路周边环境整治工作;稳定口要落实好开园的安保工作。三是农业部门要依托本次“酷采·四季果园”开园契机,利用这个有效平台,宣传好柑橘等本岛其他农副产品。


附件